美国校长来金中演讲 更关注学生独立能力

2014-07-06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现在更加关注学生*立能力的培养,我们也更青睐这样的学生。”美国**大学加州洛杉矶大学(UCLA)校长Block先生一行日前来到金陵中学,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他表示,美国大学希望学生能够拥有更强的实际操作能力,并且正在着力提升学生的实践经验。

UCLA校长是自金陵中学和加州洛杉矶大学合作以来**次来访南京,来南京的目的是为了和**高中合作项目——南京金陵中学中美班的师生们展开面对面的对话。“UCLA是美国知名大学,他们的老师也会到金陵中学来授课。”据金陵中学邹正校长介绍,UCLA在金陵中学**性地用大学先修课程的形式将大学和中学的师生联系在一起,中美班的孩子们不仅拥有了走进大学课堂的机会,更拥有了一个出色的高中成长环境,为将来大学的选择和专业的选择打下了更好的基础。

“我对中国留学生的印象总体是学术背景比较好、学习很用功,适应能力也比较强。”Block先生表示,在UCLA的教育里,现在更加关注学生*立能力的培养,比如在一些专业,正在加大学生的实习经历,把今后职业相关的技能学习注入到日常的学习环节。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