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创业的六大戒财富课堂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不要选错*伴对投资合资人的选择,要搞清投资来历,*好是自有资金,防止因经营不善,掉入“连环债”的怪圈。对企业获利后的分拨和吃亏共负,应当以合同情势必定,与合资人签字盖章后各执一份,配合信守。不要>任人唯亲经商办公司后,自已或合资人的亲友老友,常常都想来混一份闲差,*一份工资。

对于“混”者切忌碍于体面,以防止“请神轻易送神难”。不要华而不实一些投资者财力有限,而打点企业挂号时总想把注册资金定得越高越好,但注册后一旦借来的资金抽走,对企业经营的影响却是实实在在的。而且工商打点部分年年都要验资,若是你的企业一年内不能把*来的*补足注册资金的现实数额,不单要受罚,还要照实核减资金。不要眼高手低干哪行有哪行得哪行的收益。本*大未必干得成小生意,本*小也未必做不成大生意。

功效,3小时不到,吉诺将18箱香蕉卖光了。北京富亚企业为了揭示富亚健康涂料的绿 色无毒,说服**更服气企业产物,富亚总司理蒋和平很认真地给**做一个测验测验,请一只小猫、一只小狗喝富亚健康涂料。在北京公证处公证员的现场公证 下,蒋和平翻开了簇新的一桶涂料……一群举着***的口号和漫画的青年围了上来,他们是动物包庇组织的成员。

在 此景象下,蒋和平站了起来,伸手把透明玻璃杯拿过去,一会儿倒进泰半杯富亚涂料,张口喝了下去……在场的人惊呆了。事后证实,富亚涂料昔时的销量增长了 400%,富亚总司理的“喝”就是本*,“喝”就是市常严超议,经济学家,投资专家。世界经济学会理事,新量子(国内)投资打点有限公司董事总司理。创业 后,*难健忘的是1998年时从万万财主一会儿酿成分无分文的时辰。

那 时在伴侣的支助下他回到了一个寺庙里面,是很是大的一个寺庙,位于拉萨四周,他就跟喇嘛们呆了20多天,20多天往后,*后主持送了他一个**都斗劲熟谙 的禅宗的话:菩提本无树,清白亦非台,从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这个现实上是给了他一个从头创业的决定决定信心。这是他*难忘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