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qq浏览器入赘搜狗纯属谣言?

2014-03-26来源 : 互联网

腾讯COO内部辟谣QQ浏览器入赘搜狗传闻 称业务获公司认可。3月25日消息,针对今日传出的“搜索业务之后,QQ浏览器将入赘搜狗”的消息,腾讯COO任宇昕公司内部网络上做出澄清,强调“公司没有考虑过将QQ浏览器并到其它公司”。

  昨天上午有信息称,继搜索业务之后,腾讯计划将QQ浏览器并入搜狗,原因是**成为腾讯未来的聚焦方向,对于“做的不好的业务”腾讯则将之剥离出去,然后扶持某一家公司,通过这家公司来发展和进行产业链控制。不过据多家调研公司的调查数据显示,手机浏览器仍是**上网入口,占比达到55.2%。QQ浏览器、UC浏览器、**浏览器份额和使用时长位居**,三家公司在手机浏览器的投入均**不下,入口竞争激烈。

TechWeb*家获悉,腾讯COO任宇昕在公司内网发言中提到这一传闻,并明确强调“公司没有考虑过将QQ浏览器并到其它公司”。任宇昕还透露,腾讯内部对于QQ浏览器的发展情况很认可。而对于与搜狗的业务交集,据任宇昕称,QQ浏览器是公司在流量和内容方面重要的平台入口,会长期与搜狗互相合作和促进。

去年9月,腾讯以4.48亿美元加打包搜搜、输入法等业务的形式投资搜狗,占股新搜狗的36.5%。几个月后,腾讯又以几乎同样的模式将实体电商业务打包出售给京东,占股14.3%。这一手法被外界评论为,腾讯以内部资产换取外部控制权,且更加聚焦核心业务。在这之后,腾讯旗下多个业务被列入下一个“搜狗模式”的猜测行列。目前看来,市场份额****、正处在上升期的QQ浏览器因发展问题被甩包袱的可能性似乎不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