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玫瑰花价格逆天黄金玫瑰卖断货

2014-02-14来源 : 互联网

2月14日情人节恰逢元宵节,南京的玫瑰花价格飞涨,网友感叹买不起。连云港一家金店的**玫瑰却卖断货,可见舍得在情人节花*的**还真多。据调查,南京部分花店的玫瑰花平时120元一束,如今喊价300元,有的甚至高达400元。普通的一支红玫瑰要价25元,网友直呼情人节伤不起。

花店**解释,情人节玫瑰本来就贵,今年又赶上冰雪天气,昆明那边玫瑰减产,所以今年的情人节玫瑰就更贵了。由于拿货的价格太高,花店也不敢多拿,怕压货卖不出去,这也变相的导致了今年南京花市的玫瑰花价格上涨。

标签: 南京 社会 情人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