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手游Flappy Bird暴富

2014-02-12来源 : 互联网

手机游戏Flappy Bird的**诠释了创业一定要找准方向。这款游戏由一名越南的游戏***Dong Nguyen制作,因为*特的风格、极简单却富有趣味的玩法一夜走红。《Flappy Bird》这款游戏推出短短不到一个月下载量就已经超过了5000万,其每日的广告收入也已经超过了5万美元。

该游戏***Dong Nguyen自己也没想到这款画面极为简单,几乎就是像素风格的游戏能得到如此多的欢迎。游戏面世后,人气暴涨,在**手机游戏玩家**下,该款游戏让***Dong Nguyen每天*5万美金!不过,近日,Dong Nguyen却做出了下架该款游戏的惊人决定,而其给出的原因也显得很“奇葩”。他觉得这款游戏毁了他原来简单的生活。

不过,有媒体认为,之所以下架FLAPPY BIRD主要是因为《Flappy Bird》跟任天堂的《**马里奥兄弟》非常相似,涉及侵权,这才是该游戏下架的真正原因。对此,任天堂发言人Yasuhiro Minagawa做出回应称,“一般情况下,我们不会对外界任何谣传以及猜测做任何评价,不过对于这次的猜测我们还是做出否定。”

标签: 创业 财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