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悍马马年横行违规停车不走

2014-02-12来源 : 互联网

马年到了,跟马有关的都*了。南京一辆加长悍马汽车似乎以为自己属马可以什么都不管了,竟然违规停车在步行街,占道几日不走。谁的车如何横行?据报道,在南京新街口**商场与悦荟广场之间的步行街上,一辆9.9米长的加长悍马汽车横跨在步行街上,违规停车好几天也没人管,可谓霸气十足。

据周围的行人介绍,这辆加长悍马可能是一辆用于宣传的车,因为该车车身上印有广告。停在南京新街口**商场步行街上已经有好几天了。当时开来后,大家还以为是有什么活动宣传,没想到,这辆悍马停在这里就不走了。有关部门表示该车属于明显的违规停车,正在调查,会做出相应处理。

标签: 南京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