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春节压岁钱各种货币亮瞎双眼

2014-02-05来源 : 互联网

网友晒春节得到的压岁*,除开人民币,还有各种其它国家的货币,日元、台币、秘鲁币、欧元可谓亮瞎双眼。而在大年初五,又是迎财神的时候,很多网友纷纷晒出红包,港币、台币、欧元,数量不一,大多是图一个吉利,希望在马年马上有*,万事如意。

有网友说每年初一都会给家里的小孩压岁*,今年换个方式,找出一套自己收藏的第三版人民币作为压岁*送给他。打开红包,孩子傻眼了,这套见也没见过的老版人民币**让他大吃一惊。慢慢他会明白,这将会是他这么多年来收到的*特殊也*有意义的一次压岁*。

还有网友别出心裁的把红包里的人民币兑换成日元,这样本来是一千元就可以一次入手两万,感觉实惠多了,看着也大气。 有的网友干脆把人民币换成汇率更高的秘鲁币之类的,几百元人民币就能换回来一大叠外钞,看着十分大气,真的是亮瞎了双眼。

春节有风格*特的年夜饭,有各式各样的过年习俗,但*“诱人”的还是那一叠叠充满浓浓亲情的大红包。红包里有对孩子的期待,也有对父母的祝福。红包,作为中国春节必须存在的特有“礼物”,今年又有了一个新的特色手机发红包。于是各种各样的红包开始在微博、**群里飞来飞去。

标签: 江苏 财富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