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某公司年终奖发奥迪

2014-01-27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要过年了,不少公司发出年终奖惊呆了小伙伴们!南京一家装饰公司购买11辆奥迪作为年终奖,一时引起了网友热议。这家**公司是总部设在南京的一家装饰公司,花费500万,***购买了11辆奥迪,包括6台A6、5台Q5,每台售价都在40万元左右,奖给去年业绩特别**的一家分公司中高层人士。

据网友爆料在南京江宁区某车商门口,11辆奥迪排列整齐,这家装饰公司还专门举行了一个简短的颁奖典礼。晒出3张照片,展示11辆崭新奥迪被取走的场面。其中两张照片上,奥迪车在4S店广场上整齐地停成一排,有黑、白两种颜色。车的后视镜都扎着喜庆气氛十足的红色蝴蝶结,每台车的左前门旁都站着一名穿制服的人,有3人是女士。这些人喜气洋洋,手捧大把鲜花,一看就是刚拿到年终大奖的新车的主人。

网友不仅好奇究竟是南京的哪家公司如此阔绰,一下购买11辆奥迪车作为年终奖?这家位于江宁东麒路的江苏天奥奥迪4S店工作人员证实,“昨天确实有一家公司到我们店一次取走11辆新车。每辆车价格在40万元左右,都是公司转账全额付款。这些车都是作为年终奖,奖励给公司的中高层。”

负责市场销售的工作人员称,买家是南京一家装饰公司,前段时间就派人来跟4S店谈了,南京销售奥迪车的店不少,*后还是敲定在他们这家4S店购车。“选购的是A6、Q5两种车型,价格都在40万元上下,用来奖励单位业绩**的中高层。”车购税是汽车售价的10%左右,这也意味着,装饰公司至少要花掉500万元。

经过多方查证,这家发奥迪年终奖的**公司总部在南京**路。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对于年终大奖发放11辆奥迪的事,不愿多说。只是证实,这11辆车是公司总部购买的,用来奖给下面负责某个区域销售的分公司。

经介绍,该装饰公司成立于2004年,总部在南京,合肥、安庆、武汉、镇江、扬州、盐城、重庆、成都等地都设置了分公司。究竟是哪一家分公司获得11台奥迪车大奖,总部负责人不愿透露。

一位与该公司长年有业务往来的知情人士透露,这家装饰公司一直发展很稳定,但也并不显山露水,这两年有不少**创新之举,发展迅猛,业绩突出,成为装饰行业的一匹黑马。“特别是2013年,公司效益大幅增长,市场越做越大,可以说*得盆满钵满。这样大发展的公司年终奖发奥迪,也就不奇怪了。”

标签: 南京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