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尾法拉利的哥当场吓哭

2014-01-15来源 : 互联网

南京的哥司机孙师傅不小心追尾了一辆价值500万的法拉利,赔付金额要10多万,当场给吓哭。幸好,保险公司能给予部分赔偿,孙师傅才幸免遇难。网友吐槽,开车有风险,追尾要选便宜的。

据介绍,这起事故发生在1月13日晚上十点左右,在汉中路省中医院门前,一辆红色法拉利在等红灯。突然,身后驶来了一辆黄色凯美瑞出租车,没有明显减速,就在快撞上的一瞬间,出租车突然向右猛打了一把方向。但出租车还是撞上了法拉利右侧的车尾。

驾驶这辆黄色凯美瑞出租车的司机孙师傅事后说,他因为太困,当时打了一下瞌睡,突然看见前面有一辆红色轿车,急忙打了方向盘,还好只是轻微的撞了一下。可孙师傅下车一看,这辆红色轿车竟然是一辆**大气上档次的法拉利跑车,当场就吓哭了。因为这辆跑车的维修费用随便都要几十万,孙师傅一想到自己辛苦几**的*就这么一下没了,心痛的哭了。

事故发生后,围观市民还发现一个细节,法拉利司机下车把号牌遮挡了起来。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辆法拉利FF跑车属于一家房产公司,2012年3月登记上牌,司机有驾照,也没有酒驾。该车目前市场上的起售价在530万左右。

意识到撞了豪车,很可能面对*额赔偿,孙师傅掩面哭了起来。“这哪能赔得起,搞不好,这一年都要白忙了。”不过还好,据江南出租车公司了解到,该公司的车保了不计免赔险,因此,只要维修费用在保险限额50万元之内,孙师傅都不用自己私人赔偿,所以**不用过分担心。

标签: 南京 社会 富二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