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春节能回家各种抢票的奇葩

2014-01-13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到春节*车票?南京一名网友**了6种方法,*终通过奇葩的方式买到了回家的*车票。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位网友是如何做到的吧,要相信你也可以的!这位网友网名叫“大头和尚”春节要回赣州,为了买到回家的*车票,他不得不提**多天就开始*票。

“我觉得南京跟我家之间就仿佛是牛郎跟织女一样,中间隔了一条银河,弄出银河的王母娘娘就是**坑爹的铁路公司!”他说,每年为了回家,用尽各种方法,什么曲线回家啊,各种转车啊,全都用过了,别提有多心酸了,“虽然*后好歹我也回去了,但每年*票真的是半条老命都没了。”

今年,老家在赣州的“大头和尚”提前*票,可是直达票根本买不到。于是,他只好放弃了春节*车票的第一种方案:直达方案。又设计了第二到第五种方案:

第二种方案:南京→南昌→赣州,去买票,*车票没有了,那就看汽车票,坑爹啊,汽车票也没有了,好吧,pass!

第三种方案:南京→上海→南昌→赣州,去买票,坑爹,上海去南昌的票没有了!继续换!

第四种方案:南京→杭州→南昌→赣州,去买票,坑爹啊,杭州去南昌的票也没有了!还让不让人回家啊!

第五种方案:南京飞南昌→赣州,好坑爹,要1000多元,想想,先忍着,再研究研究,这个有点超预算啊!

方案一个个被pass,“当我开始哀悼我那一千多的路费准备买机票的时候,突然机智了一下,查了一下南京到赣州的直达,嗯,确认连无座都没有,然后看看那辆车的终点站是深圳,于是机智的我查询了一下南京到深圳的*车票……竟然有票啊,什么坐席的票都有啊!真的是感动得我哭出来啊!”

诙谐的语言中充满了心酸,他说,第6种方案是临时冒出来的,虽然多花了200元,但他居然买到了卧铺票,而且可以按时回家了。看了他的经历,网友直言搞不懂,“真的好坑爹啊,很好奇铁路部门你留着这么多票是干吗啊?为什么只有起点到终点才有票呢?”

并且今年更痛苦的是除夕不放假,导致很多人*除夕下午和晚上的票。此前,曾有专家认为,除夕很多单位都会隐形放假,可是从售票情况来看,好像不是那么回事,很多上班族不得不下班后赶往车站,除夕京沪高铁南京到北京*先卖完的趟次,恰恰是除夕晚上7点到8点的。

据介绍,截至1月11日,除夕当天南京到成都、重庆、昆明等方向的*车票已售空,而到青岛、长春、哈尔滨等方向虽有余票,但大多是商务座和一等座。就连去往南京周边的车票也“一票难求”。

每年春运都让无数要回家的人心痛,买不到票,一票难求,无论是在网上和无数的黄牛*票,还是流着眼泪求售票窗口的大姐卖一张票,回家的人们对于春运*车票都有说不出的心酸……这位南京网友的遭遇不过是无数*票族的一个小故事而已。

标签: 交通 社会 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