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儿童乐园如何选址?开儿童乐园应该怎么选址

2018-06-08来源 : 互联网

儿童乐园是现下比较*热的项目,想要成功开一家儿童乐园,选址是非常主要的,这直接关乎到店铺的客流量,以及销售的问题。

儿童乐园选址大型商场、大型超市、购物中心、社区、早教中心等等:

要方便顾客,有利于经营,周边条件较为优越为好尤其随着现代化文明都市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对消费购物环境和地理位置有更高的需求。

这就要求儿童乐园的选址*要紧的是店址周边环境要儿童乐园连锁店的加盟卫生。

人来人往的地方,当然是开店的有利地方,但并非人多的地方就适合开店,还要分析一下哪些人来往,客流规律如何。

*先要了解过往行人的年龄和性别,比如有些过路者是儿童,则他们可能是玩具店的顾客,其次要了解行人来往的高峰时间和**时间,再次要了解行人来往的目的及停留的时间。

人们聚集或聚会的场所。如在剧院、电影院等娱乐场所附近,有时会吸引那些休闲购物的人到乐园,就有更多的成交机会。同时提高乐园知名度另外,在学校附近及***盛的公园附近也是很好的选择。

三线城市。标志性大型商场或者超市不多,消费人群比较集中。***,人工、租金也相对比一线城市要便宜。

标签: 儿童乐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