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好一家奶茶店?如何经营好一家奶茶店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喝奶茶不是为了解渴,大家是在喝情调,是在品茗一种情感。逛奶茶店不是必须品,她们是想给自己找点伊甸园的感觉,好,那咱们就要迎合客户精神需求啦。

这类产品的功能卖点正在不断弱化,反而是情感需求在不断提升,务必请给予特别关注,好,下面我们围绕情感诉求,策划几个销售动作。

**、你的奶茶店似乎缺一个主题,主题应该是“爱”,装修不变,通过饰品改变,给卡座加名字,桃花岛,桃花运。

第二、请客人给自己未来10年写一封信,N年后来取,再来看自己当年在此时跟谁在一起?外面是否正在下雨?我们聊了什么?当初心爱之人现在可安好?好吧,光阴如白驹过隙,都可以在点滴间记录下来。

第三、建一面许愿墙,赋予文化与情感色彩。许愿墙上挂满了各色许愿瓶,一人“限挂”一枚许愿瓶。你说,咱们卖不卖给客户许愿瓶?对不起,我们不卖,只能拿积分来换!积分?对,消费3次将免费获得一枚许愿瓶……

第四、爱情主题还没做到**,咱们还要发扬光大。餐盘垫纸是爱情故事,遇女顾客,以男主人公爱情故事为主;反之,以女主人公爱情故事为主。征集爱情故事印上去,刚开始是名人,后面是身边人,采用送打折卡。

第五、制作甜品,题材需寻找社会热点,制作主题甜品,增加代入感和时尚感——追寻文化热点。这类甜品设计肯定能跟消费者形成共鸣,大家会心一笑中,精神得到了放松,门店经营特色也形成了。

第六、回报客户。

1、培训店员记住常来顾客,当成亲人,打造好粉丝圈;

2、免费提供薄荷口香糖;

3、客人临走,咱们赠送客户一张卡片:养生知识 + 今明的天气情况 + 一句祝福语(每天更新)。卡片文案全部手写;

4、逛淘宝,**小饰品,临走赠送,送礼轻情意重;

5、小朋友是爱情的结晶,赠送他们小礼物、贴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