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加盟哪个品牌好?奶茶加盟什么品牌好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喜欢和奶茶,尤其是女孩纸,这吸引了很多的投资者,纷纷想投入其中,那么加盟什么品牌的奶茶好呢?一起看看吧~

一口酸牛奶

一口酸牛奶**任何食品添加剂的天然酸奶制品,健康与时尚,出现在消费者面前的是一个以手工酸奶为主题概念产品,产品线涉及酸奶、鲜奶、奶昔、有氧果汁、西米露、休闲小吃复合型创意店面。

卡旺卡奶茶

卡旺卡奶茶一直坚持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饮料和温暖人心的服务,每家新店开业均会受到顾客的喜爱。

港乃铺奶茶

港乃铺奶茶成立于2014年,公司是一家集餐饮品牌开发及运营、品牌托管、营销策划等于一体的专业餐饮运营与服务的公司。

公司致力于打造**潮流饮品,采用直营、连锁、托管三种模式为经营主体,现已发展成为四川饮品行业的***,拥有三百余家连锁店。

柠檬码头

健康先锋——纯鲜果汁、美味先锋——妙趣奶茶、视觉先锋——劲爽冷饮、混搭先锋——冰淇淋咖啡。

喫茶时光

喫茶时光是一家主营港式奶茶的连锁品牌,区别于其他的奶茶,喫茶时光主打香港丝袜奶茶,采用*特的制作方式,将奶与茶过“撞”的方式**融合,口感也因为这种*特的方式变得异常醇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