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茶叶店需要什么手续?需要办理哪些证件

2018-04-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喝茶,作为中国的传统饮品,茶叶不但是自己饮用还可以用来送礼,那么开一家茶叶店需要哪些手续?

来茶店喝茶的人大致分为三种情景:一是朋友聚会聊天,休闲娱乐,二是朋友重聚叙旧,三是工作交流谈判。消费群体的不同,决定了消费金额的差异。

如果茶店能够针对**客户推出会员卡优惠活动,那么就能紧紧抓住稳定的客户群,茶店的营业额自然也就上去了。

开茶叶店需要有工商登记,你可以注册成个体户,也可以注册成企业,需要有食品流通许可证。

有经营场所,企业和经营场所的业主签订租房合同,让房东提供他的身份证,房产证的复印件,之后拿着这些信件去工商局申请鉴定也知道,再去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申请食品流通许可证。

健康证:申请食品流通许可证,还需要办理健康证,到当地的防疫站就可以办理。是企业的从业人员,有几个员工就需要有几个健康证,每个人都得有。

营业执照,健康证,食品流通许可证,全部都有了,就可以正常经营了。

标签: 开茶叶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