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好一家书店?开一家书店如何经营

2018-04-28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常生活中,有些人比较喜欢读书,上到古今历史,下到现代生活,只要是自己感兴趣的,只要是自己所喜欢的,他们就会去阅读,就会去学习,那么开一家书店如何经营?

*先,你需要花大量时间考虑开展零售业务的有关事项:初期投入资本及相应的财务目标、时间、劳动投入、管理、必要的社交活动等。

开书店虽然不是什么大投资,但也需要进行一定的花销,如店面,进货,税费等,若没有足够的资金,则可以在店面的面积费用上进行适当的压缩。

避免因为资金问题而影响进货进度,建议在开店之前*好可以计算一下自己的个人积蓄,根据自己的能力而选择适合的店面。

开书店是个闲职,之外你还是需要有个能支撑书店的活计,例如我能教学生接点设计活什么的。

既然是卖学习资料,靠近学校是必要的,或者居民小区多的地方。选好位置很重要。找货源。好的货源往往决定你今后的利润,以及新老顾客的回头率,所谓酒香不怕巷子深。

标签: 书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