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的米线店如何推广?米线店开业搞什么活动

2018-03-29来源 : 互联网

人的胃口有时候奇怪,日日盼着新年的丰盛大餐,但过年的大鱼大肉吃得有点腻,又惦记着吃点清淡的。有时候山珍海味才能满足你,有时候只需要一碗米线,就让你全身充满了动力。那么新开的米线店如何**?米线店开业搞什么活动?

在选址时,*先要注意目标消费群的特征,包括做谁的生意?周围的固定居民有哪些?流动顾客群又有哪些?

其次,要从消费群体的收入水平判断顾客的消费水平,并预测未来半年的消费走势。*后要考虑租金因素,应该综合考虑销售预测、毛利差、费用水平等,决定选点取舍。

从质量上来讲:就是要味道好,而且要根据当地的口味稍调整一下。做到吃过后还想要吃。

从销售角度来讲:从店招到店内装修都要有特色,而且做做宣传单页,将过桥米线的特色表现出来。

再有:从装修开始就开始从报纸或许其他方面对你的店做些宣传,且设置一些比较调顾客胃口的悬念。让顾客有一探究竟的心理,再在开业的当开,给予一些小惊喜,让顾客记住这家特别的店。

尽*大的努力,做*全面的宣传,传单,折扣,美团等各种你可以办的到的宣传都可以做。

根据你们那里的消费人群来做,开业前几天可以****,也可以打折都可以。

可以做点试吃活动。大食量比赛。甜蜜爱情比赛等等。好好琢磨琢磨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