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开在什么位置好?快餐店如何选址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快餐店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快餐*早出现于西方国家,由于工作繁忙,没有时间去吃饭,所以就出现了快餐店。那么快餐店开在什么位置好?快餐店如何选址?

目前的中式快餐*受工薪阶层,特别是工薪阶层中的白领、学生及流动人口的欢迎。

因此,快餐店的位置应选择在工厂、写字楼、商业繁华区、学校等附近工薪阶层或学生集中的地方,以及车站、码头、交通要道等流动人口多的地方,这样才能**有充足的客源。

选址要尽量选在食街或交通干线、商业区、居民区三者的中心位置。

选址时要注意分析店面周遍热闹的有效度,也就是说光是热闹是没有用的,要看它周围有没有客源支持。要考察店面是否具备上下水、照明电、动力电和排风、排烟系统。

要知道,人们吃快餐图的就是方便快捷,因此一般不会走很远的路或者乘车去吃一顿快餐。如此看来,如果快餐店周围没有可观的消费群体,*好改换门庭。

各公车站、捷运站、*车站等各交通要点,都是早上人们聚集*多的地方了,如果可以在这些地方设置快餐店,加上产品经得起考验,每天迎接熙来攘往的人群,生意一定不会差。

如果您的店刚好开在在车站旁那就更好了,人们在等车时,可能就会就近在您的店里就餐;又或者在下了车后,在公车站附近买,无论如何,在车站设立的快餐店,相信又比其它地方的生意来得更好。

标签: 快餐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