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摆地摊卖什么好?秋天摆地摊什么好卖

2018-03-11来源 : 互联网

图书杂志

图书杂志,好多超市门口都有,你要找到一个好地方,可以卖的很不错,也可以卖的久,刚开始投入有点高。

歌碟影碟

成本就是空碟片价格,当然要加点手工费。价格不固定,有的挣就卖。好多在市场卖,也可以流动卖,*好买一个音箱。进货时要了解什么碟好卖在进。秋天摆地摊卖什么好?秋天摆地摊什么好卖。

儿童玩具

过了夏天,家长们再不会把孩子关在家里了。所以,当秋季来临,你会发现,街上的孩子多了,卖儿童玩具的也多了,所以,可见摆地摊儿童玩具也是可行的。

水果

批量进一些水果,在社区或者是活动中心附近摆摊销售,生意一定会很不错,再然,如果提供更丰富的榨汁服务。所以,秋季摆地摊卖水果也是一个好门路。秋天摆地摊卖什么好?秋天摆地摊什么好卖。

烤地瓜

吃烤地瓜在寒风中,是很多人的一大享受和乐趣,同样在冬天的时候这一场景才会上演,而在其他的季节则是很少见的,不但能保暖还能吃饱,这是很多人都喜欢的。

手套必不可少

卖手套!手套可以说是冬天*必不可少的装备之一,无论是毛线手套还是棉手套或是皮手套,都是相当的**。随着这几年滑雪的兴起,滑雪手套也成为了冬季非常**的商品。

彩灯串灯

圣诞节就要到了,街上到处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气氛,随着圣诞夜的渐渐临近,街道、商店出开始打扮起来,五色彩灯拉成了串。彩灯串灯色纯亮,非常适合于节日、婚庆背景布置、歌厅、音乐会、舞台、舞厅、宾馆、酒楼、商厦、橱窗、店铺、家居等各种场所。

标签: 摆地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