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一家花土专卖店?市场前景怎么样

2018-03-11来源 : 互联网

养花是人们生活中的一种乐趣。近年来,养花的家庭越来越多。但要种出好花,必须有好的花土,那么如何开一家花土专卖店呢?

现在养花的人很多,但是如果只是卖花土的话还是显得有点单一,可以养花、卖花,兼带卖花土,这样效益会更高点。

一般情况下花鸟市场就有售卖。

花土的类别:目前市场上常见的花土有田园土、腐殖土、草炭土、培养土、君子兰土等等,常见的辅助材料有*山颗粒、蛭石、珍珠岩、橡树叶、松针、椰糠、活性炭等。如何开一家花土专卖店?市场前景怎么样。

需聘请一个花土**,以便根据各种花的特点,配制出含有不同量氮、磷、钾的有机或无机肥的多种花土,以满足多种养花者的需要。

1.必须有双向交通,机动车可以方便通行、停靠。受交通管制的坟不好开店,满足不了大额商业用花。

2.周围有大的建筑物可以辐射,如大的写字楼、商场,这样能够增加即兴购买的客源。

3.如果有居民区的话,可以**散户购买。

4.开花店一般需要时间的积累,客户生意的稳定,所以选址应该考虑店面的**性。

标签: 花土专卖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