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粤绣多少钱?纯手工粤绣价格是多少

2018-03-05来源 : 互联网

苏、蜀、粤、湘故有四大名绣之称,以针引线,按照设计要求进行穿刺,通过运针将绣线组织成各种图案和色彩的一种技艺。那么粤绣一副多少*?一起看看吧!

明朝中后期形成特色。

其特色有:

一是用线多样,除丝线、绒线外,也用孔雀羽毛捻楼作线,或用马尾缠绒作线。

二是用色明快,对比强烈,讲求华丽效果。手工粤绣多少*?纯手工粤绣价格是多少。

三是多用金线作刺绣花纹的轮廓线。

四是装饰花纹繁缛丰满,热闹欢快。

五是绣工多为男工所任。绣品品种丰富,有被面、枕套、床楣、披巾、头巾、绣服、鞋帽、戏衣等,也有镜屏,挂幛、条幅等。

手工刺绣品价格大概是300元,刺绣按照材料又可分为丝绣、羽毛绣和发绣 。绣品的用途包括:生活服装,歌舞或戏曲服饰,台布、枕套、靠垫 等生活日用品及屏风、壁挂 等陈设品。明代刺绣中***的是顾绣。手工粤绣多少*?纯手工粤绣价格是多少。

广州陈家祠粤绣那里是旅游区,肯定贵,你想便宜,去状元坊牌匾旁边过几家是一间卖戏服的,好像是广州粤剧团属下的店,那以前也有粤绣买,不过可能偏大件,还有珠玑路上好像也有,黄埔那边。(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手工粤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