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歌集成灶加盟怎么样?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8-02-0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厨卫行业的**专业制造商,森歌产品线涵盖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碗柜、集成灶、手工水槽、集成水槽、水**等7大系列,上千个型号,历经十余年磨砺,一路领跑中国厨卫业。

浙江森歌集成环保灶始创于2003年,耗资8千万元。使用面积达50000平方米的森歌工业园,是中国厨卫行业**的生产制造基地。雄厚的资本,先进的理念,**的设备,**的人才,一直是森歌立身之本。

森歌集成灶是一件森歌的得意之作,其集成了厨房油烟机、消毒柜、炊具等一列厨房电器,采用智能一体化控制,重要的是其采用*特的**技术,将这几种电器巧妙的连接一起。

不但有效的节约了厨房狭小的空间,而且还解决了传统厨房烧菜时,油烟机噪音高、油烟重等问题,将油烟与空气减少接触,在采用下排式的排烟工作,是解决中式烹饪多油烟、空气浑浊、健康问题多的问题目前好的额一种方式。森歌集成灶加盟怎么样?加盟有什么优势。

品牌优势

1、设计新颖,**美观的视觉享受:森哥集成灶将吸油烟机、燃气灶等传统功能功能**地融合为一体,具有*特的组合式和**率的吸油烟效果,全自动化地智能控制,真正实现人们追求绿色环保型**厨房电器产品要求。

2、*大化节省空间资源:森哥集成灶的环保灶N合为一采用下排式设计,省去上方传统壁挂式吸油烟机的空间,环保灶厨柜融于一体,为现代厨房提供更多空间。无烟灶设计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森歌集成灶加盟怎么样?加盟有什么优势。

3、安全性能全面升级:选择森哥集成灶,熄*自动切断气源,漏电自动切断电源,自动检测漏气,电压电流超载检测,定时提醒功能等安全装置,在使用过程中可起到安全防护作用,安全**系数提高。

4、健康无污染,绿色环保:森哥集成灶的吸烟效果在99%以上,是专业无烟灶,油烟不进过人的脸部,从而杜绝了影响健康的因素,就连蒸气也不会扩散,居室不会造成油烟污染,具备环保之功效。

标签: 森歌集成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