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红木家具可以加盟吗?加盟前景如何

2018-02-03来源 : 互联网

美联家私集团 于1977年在香港成立,主營中式家具,旗下2大系列品牌:美联红木及美联明典。选用黄花梨、紫檀、酸枝木、条纹乌木、花梨木、鸡翅木等各类**红木。

公司现拥有三大生产基地,先后在广东深圳成立深圳市艺美联家私实业有限公司、浙江温州成立了浙江美联家私有限公司。

目前又在广东惠州筹建美联家私(惠州)分公司。美联家私集团的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40万平米,员工超3000人, 并在**各地开设100多家专卖店。美联红木家具可以加盟吗?加盟前景如何。

美联红木家具采用现代化科学的管理流程,严把质量关,从原料到成品的每一道工序,全手工制做,精雕细凿,各类山水花鸟、人物百兽、龙凤祥瑞、天仙神像,欧美洋花等都力求精工细致,栩栩如生。

在漆饰上采用历史悠久的传统大漆工艺结合现代化的制作方式,使其达到耐磨、耐热、耐水、耐腐蚀、绝缘和绿色环保等优良特性。其四大特点:美观时尚,符合时代潮流,**实用与收藏升值潜力。

名著千秋是美联红木家具的又一系列产品。这一系列的美联红木家具是以中国的四大名著为背景题材,通过设计师来设计。然后经过雕刻师用全手工对人物进行雕刻。美联红木家具可以加盟吗?加盟前景如何。

这一系列的美联红木家具通过国学、文学再融入中国吉祥之意的元素,如麒麟献瑞、瑞狮戏珠、龙凤呈祥、百花齐放、百鸟争鸣、富贵安康来表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标签: 美联红木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