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六届中国(南昌)孕婴童产品展览会时间、地点及门票

2018-01-31来源 : 互联网

2018第六届中国南昌孕婴童产业博览会旨在为行业企业提供与**客户沟通的**平台,为两者更紧密的交流合作搭建桥梁,帮助参展企业**江西市场,增加品牌商和门店的合作紧密度,培育江西省孕婴童行业**企业。

“第六届中国(南昌)孕婴童产业博览会”继续于2018年3月8日-10日 在南昌**博览中心举行。我们将继续秉承诚信务实的态度,扎实有效的搭建好企业和经销商贸易交流的平台,做客户**市场的*佳合作伙伴。2018第六届中国(南昌)孕婴童产品展览会时间、地点及门票。

本届展会融入了更多亮点,推行了更加强有力的观众组织政策,诚邀行业各知名品牌参展、参观,2018相聚洪城,共襄盛会!

时 间:2018年3月8日-10日

地 点:南昌绿地**博览中心

主 题:新格局、新机遇、新未来

届 数:第6届

产品涵盖:0—12岁

展场面积:20000㎡ 参展品牌:660个 预计观众:30000人次。2018第六届中国(南昌)孕婴童产品展览会时间、地点及门票。

网络媒体:中国婴童网,*爆婴童网、华夏婴童网、中华婴童网、**婴童网、 环球母婴网、母婴街、 51Kids中国童装网、母婴商情、童装加盟

标签: 孕婴童产品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