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水娃食品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8-01-11来源 : 互联网

苏州口水娃食品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07年8月30日,公司注册资金4200万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休闲食品实体企业,同时也是国内豆类行业的一枝*秀。

公司始终遵循“以诚为道,以质取胜”的经营理念,以“科技创新、品质**、价格公道”为核心竞争力,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令人信服的完善服务。口水娃食品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加盟条件

1、具有合法资格的法人或自然人

2、具有一定社会人脉资源和拥有快消行业自愿者有限

3、具有强烈事业心和追求成功欲望

4、具有资金实力和正确风险承担意识

5、具有制定销售区域进行销售,不得跨区经营意识

6、须向公司提出出面加盟申请,如实按要求提交各项加盟内容

苏州口水娃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产品研发、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休闲食品专业生产企业。口水娃食品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拥有“口水娃”、“月亮街”、“江南每食”三***,涵盖蚕豆、花生、瓜子、膨化等**系列300多种规格产品。产品自上市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公司坚持以质为本的发展路线,加强科学管理,不断推出有性价比优势的产品,坚定走差异化、精致化、绿色健康的产品路线。

我们共拥有三家公司,其中上海喜事来食品有限公司的主营品牌是“口水娃”,上海红健食品有限公司的主营品牌是“月亮街”,而苏州口水娃食品有限公司的主营品牌是“江南美食”。

标签: 口水娃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