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喔食品县级可以加盟吗?加盟有区域限制吗

2018-01-11来源 : 互联网

天喔集团,即天喔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天喔”休闲食品等品牌为**,集生产、代理、销售和物流服务为一体具有代表性的消费品专业营销公司。

集团成立于1999年,现注册资本12,000万港币,经过10年的发展,08年销售额近25亿元。旗下品牌包括:天喔,很牛,Q猪,i鸭,谷和,君再来,早早麦,川湘,盐津铺子等等。天喔食品县级可以加盟吗?加盟有区域限制吗。

通过这一系列产业布局,天喔食品集团迅速发展成了产销一体、链式经营的大型现代食品产业集团,并积极发展全国战略布局,为集团进一步实现又快、又好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天喔食品集团的全体员工将会持之以恒、竭尽全力地以健康、时尚、快乐的天喔食品来回报广大消费者,回报社会,以我们的"自然心,分享爱"!

加盟政策

1、代理商签约后,总部配合代理商发展经销商。

2、为帮助代理商实现资金回笼,代理商在其代理区域内分享由总部提供的广告,从而进行招商,发经销 商,以作为总部提供的现金补贴。

3、代理商享有公司提供的商品利润差价权,以获取*大产品利润。

4、代理商享有货物周转经营权,有权要求总部及时、准确地将商品直接发往经销商。天喔食品县级可以加盟吗?加盟有区域限制吗。

5、总部将为代理商提供的招商广告,为代理商创建强大的招商平台,**代理商坐享其成.总部在全国 各地,各省市媒体的广告宣传,代理商的销售和渠道拓展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后盾。

6、代理商在本区域内享有品牌代理权,总部制定的市场规划,在代理区域内**投资者经营权益,即可 多样化经营、多元化。

7、总部将一揽子招商策略全部传授给代理商,如:营销理念、职工培训、文案策划、广告投放策划、业务 谈判、人力资源、品牌管理、财务管理、物流管理警等。

8、无论**、省会城市、地级、计划单列市、特区等代理商,代理商供货价格一律,代理商按区域划 分,代理商之间互为平等,均由总部垂直管理。

标签: 天喔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