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光裕4000元办国美?黄光裕是如何创业的

2018-01-08来源 : 互联网

十年一瞬,物是人非,后起的京东也成为了行业*头,天猫更是早已不屑!我们期待这样一个白手建立商业帝国的野兽回归,因为他更为饥饿!更为野性!

黄光裕出身家庭贫穷,*困难的时候,甚至拾破烂、捡垃圾来维持生活。所以16岁的黄光裕初中没毕业就辍学了,17岁毅然决定跟哥哥去打工,那时候他只想有口饭吃能活下去,从未想过有**也能成为万人敬仰的*富!

打工辛辛苦苦攒下了4000元,黄光裕便决定去北京,刚来的时候找了一间旅馆花了5毛*,然后**花了10元*拍了一张纪念照,命运从此慢慢开始改变。然后连贷加借搞了3万元,去北京盘下了一个100平米的门面,取了一个名字:“国美”!

黄光裕的大名,想必不少人都听过,曾经三次登顶*富宝座,把国美做到电器**。黄光裕4000元办国美?黄光裕是如何创业的。

1969年,黄光裕出生在广州的一个贫困家庭。

1985年,初中没毕业就辍学的他,就跟着哥哥北上做生意,一路做到了内蒙古。

辛辛苦苦一年,兄弟两人总共攒下4000元,随即连贷加借凑够3万元,在北京珠市口东大街盘下一个100平方米的店铺,开始卖服装,立牌“国美”。

卖服装的讲究太多,两兄弟开始转型卖进口电器。

1987年,开始挂上“国美电器店”的招牌,开始薄利多销。黄光裕4000元办国美?黄光裕是如何创业的。

生意越来越好,黄光裕连开近十家小店,并统一名称为“国美电器”。

随后国美从北京发展向全国各地,走向**市场,并在香港成功上市。

标签: 黄光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