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雄极光照明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

2017-12-30来源 : 互联网

三雄极光,是一家开发和生产高品质、**次的绿色节能照明产品的企业,创立于1991年。公司于2017年3月17日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

创立于1991年的三雄•极光,一直致力于开发和生产高品质、核心次的绿色节能照明产品。

从款电子镇流器的研发到**节能产品的全系列开发;从传统的产品制造者到提供照明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者,三雄•极光一直致力于打造行业的。三雄极光照明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

公司现已发展成为拥有5大生产基地,年生产能力上千万套产品的大型绿色节能企业,成为国内*具综合竞争实力的行业品牌之一。

公司创建以来一直秉承**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在全国50多个大中城市设立了常驻办事机构,力争为用户提供*完善的产品和服务。

加盟优势

1、商品企划

多年知名品牌**研发团队加盟,并与国内**设计机构合作,使产品更具市场竞争力。

2、商品供应

强大的生产能力和科学的生产管理,**充足的货源,**加盟客户**更大化。三雄极光照明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

3、风险评估

公司以专业经验,根据某一铺位的具**置、人流量、周围环境、发展前景,向加盟的投资者就该铺位提出具体的建议。

4、终端支持

公司拥有一支强大的销售服务队伍,对加盟商及其员工进行定期专门培训与不定期巡回培训。

5、品牌**

专业的企划公司执行能力以及整合传播方式给终端销售有力支持。

6、品牌优势

*立知识产权保护,以及良好的业界口碑,****。

7、经营保护

专属经营,严格的区域窜货防范措施和执行力,**加盟客户**。

8、加盟形式

采取合作经营、加盟和委托管理等多种灵活的经营方式。

标签: 三雄极光照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