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照明加盟需要什么条件?可以加盟连锁机构吗

2017-12-29来源 : 互联网

雷士照明创立于1998年底,提出并充分实践“创世界品牌,争****”的经营理念,为大众提供**节能、健康舒适的人工照明环境。

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雷士一直保持高速增长,通过****体系,开展持续创新运动,为大众提供**节能、健康舒适的人工照明环境。雷士照明加盟需要什么条件?可以加盟连锁机构吗。

加盟条件

1、有*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自然人或*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

2、具有品牌意识,有长远的发展眼光,有相应的投资能力和风险意识;

3、理解并认同品牌文化、经营管理模式、时尚经营的理念;有一定行业经营的经验;

4、在当地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商誉,具备合作意愿,能亲自参与经营管理,配合公司及时反馈市场信息;

5、根据申请开设专卖店的区域及面积,要求专卖经营者具有一定的进货资金和流动资金;

6、店铺要求在商业活动频繁的建材市场或大型建材超市,人流量大,交通便利;

7、店面严格按照总部提供的装修方案进行店内外装修、安排室内外广告海报灯箱制作。

产品涉及LED室内、商业、办公、建筑、工业、光源电器、家居等领域,特别是商业照明一直保持行业**地位。

致力倡导光环境理念:以人工照明美化商业与人居空间,以照明节能保护人类健康生存环境。因此,雷士不断推进照明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以**精神,践行品牌信念和**。

在中国,雷士拥有广东、重庆、浙江、上海等制造基地,并设立了广东和上海两大研发中心。全国36家运营中心和2000多家品牌专卖店组成完善的客户服务网络。

在**,雷士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经营机构,展开**化营销战略。雷士照明加盟需要什么条件?可以加盟连锁机构吗。

作为一家专业的照明企业,雷士的照明产品及应用解决方案被众多着名工程和知名品牌所选择,包括2008年北京**会、上海世博会、天津地铁、武广高速铁路、上海虹桥交通枢纽等着名工程,希尔顿、喜来登、洲际等**酒店,宾利、宝马、丰田等汽车品牌。

美特斯·邦威、劲霸、鄂尔多斯等服装品牌,并成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灯光照明产品供应商,雷士的光芒,为客户添光彩。

标签: 雷士照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