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居专卖店可以加盟吗?加盟需要什么要求

2017-12-23来源 : 互联网

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稳健发展,成为中国**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规范化家具集团。

秉承“曲美现代家具欧洲原创设计”的品牌理念,已成为中国*具设计感的现代家具品牌。汇集****的设计师团队和世界**的设计所,让“简约、时尚、现代”成为了曲美家居风格的代言。

加盟要求

1、行业认知——对家具行业有较深刻的了解,清醒的行业认知。曲美家居专卖店可以加盟吗?加盟需要什么要求。

2、强烈愿景——对与行业**企业-曲美家具合作,有强烈的共进发展意识,未来将以经营曲美家具专卖店作为主营业务或事业。

3、城市优势——规划经销区域为年轻化的城市、经济活跃的城市。

4、板块优势——规划经销区域拥有蓬勃发展的房地产产业等家具行业相关的上下游产业。

5、管理经验——3年以上家居建材业和连锁加盟业经营管理经验。

6、店面规模——店面经营面积在600平米以上。

7、资金实力——前期投资准备金。

曲美家具加盟(集团)以传播家具文化、发展中国家具为己任,在“差异化品牌”战略的带动下、一直是市场竞争中的**者。

曲美**中国“家居*立店”的销售模式,通过营造时尚的家居环境为您提供充分的选择空间。目前曲美近600家专卖店已遍布中国,以“设计”和“服务”结识天南海北的朋友。

曲美家具加盟(集团)公司目前拥有注册资金8000万元、固定资产2.2亿元,在职员工2000名。3个家具生产基地,共占地26万平米,生产车间占地约15万平米。曲美家具加盟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广泛的销售网络,拥有400多家专卖店,其中面积在3000平米以上的*立店有十余家,年销售额4.5亿元。曲美家居专卖店可以加盟吗?加盟需要什么要求。

曲美在海外市场也有良好的声誉,产品远销东南亚、美国、法国、德国、丹麦、加拿大、日本、韩国、俄罗斯、澳大利亚等许多国家,年出口额可达1000万美元。

曲美家具加盟(集团)公司是****个引进国外设计师的家具公司。早在90年代初,曲美家具加盟公司就引进北欧的先进设计理念和生产技术,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北欧时尚之风。此后,曲美一直坚持与世界知名的设计**,并成立**家具设计中心,**中国家具设计走上创新之路。

标签: 曲美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