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日家具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7-12-23来源 : 互联网

华日家具是中国****,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京津塘高速公路中段---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距北京36公里),是中国家具的一颗明珠!

它成立至今,经历四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拥有多种风格民用、沙发软体、床垫、家居饰品、木门、橱柜、儿童、办公、宾馆等系列产品。华日家具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优势。

公司生产基地占地1300多亩,建筑面积50多万平方米,员工5000多人,高等设计、管理、销售人才500多人,销售网点1000多家遍布全国各大中城市,是集科研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集团企业。

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先后荣获“****商标”、“质量万里行***产品”等多项**国内大奖。

自1995年起连续13年被国家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确认为“****产品”,木制家具行业*此一家!

2002年1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03年5月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2005年6月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认证为“中国****”。华日家具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优势。

2006年9月被****战略推进委员会**、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予“****产品”称号。

2007年9月被国家环境保护总局认证为“中国环境标志”。

华日公司在香港创业版运作上市成功。公司利用上市的强大资本力量和我国加入WTO的良好契机,在保持实木家具特色和优势的同时,以科学管理为核心、技术改造为**、产品研发设计为先导、营销网络建设为支撑,******企业。

同时致力于**资本市场运作的拓展,不断增强公司的经营实力。公司正在向集研发中心、制造中心、零售中心和资本运营中心为一体的**型家居集团飞速发展!

标签: 华日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