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有发展的创业项目?2018做什么行业赚钱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香昧植物盆景店

香昧植物盆景店近几年被投资者看好,人们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香草盆景如香兰草、薰衣草、蚊净香草的市场将会越来越大。可在菜市场或花卉市场、居民密集区租一个3~5平米的小摊位。

前期投资1000元,摊位租金500元/月,办理个体工商营业执照200元,其余用作进货。一年生中低档品种成本0.88元~l元左右,零售6~20元;多年生**品成本为5~7元,售价为100元以上,毛利率可达几倍到几十倍。2018有发展的创业项目?2018做什么行业**。

鲜花店

开一间工艺鲜花店优点有很多,一是投资小,在市场上租一个店铺,无须太大,费用一季度一交,配上必需的设施,维持正常的进出货;二是周转快,鲜花周转期短,勤进快出,十分灵活,即使要转行也不会积压商品;三是符合消费趋势,鲜花消费与人们生活水平及文化品位密切相关,随着社会不断进步人们文化素质不断提升,工艺鲜花市场也会越来越大。

成人模型店

1)前期投资:15-30万元;2)投资形式:非加盟;3)店面面积:40-60平方米左右;4)店面租金:因地段而异,可控制在1万元/月;5)投资选址:交通方便、消费层次较高的社区或商业区及学校附近;6)消费群体:爱好模型的男性,从初中生到白领;7)投资回报期:1年。2018有发展的创业项目?2018做什么行业**。

老年医药**品

调查表明,老年人药口、**品、**器械等占有越来越大的消费份额: (1)药品:每月开支约400元; (2)**品:滋补养身增强抵抗力; (3)医疗**器械:消费力不可小窥:在医疗**器械方面,像轮椅、坐便器、血压计、失眠*疗仪等,在老年人的医疗消费中占了不小的比例。

2018有前景的创业项目4:老人用品店 自20世纪80年代,我国开始了老龄化的过程。2000年,我国60岁以上的老年人有1.3亿,占人口总数的10.2%。我国已经正式进入老年型国家的行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