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如何创业?2018小县城创业好项目有哪些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专卖海水

天然海水不但可以卖给海产品批发商,还可以运到城市里卖给各种海鲜酒楼。他们那些海产品不但要保鲜,还放养在玻璃缸中向顾客展示,海水对于他们更加重要。

除此之外,城市里需要海水的地方还有一些海洋类观赏鱼养殖的地方等,其实在内陆地区有很多地方需要天然的海水,市场不小,但需要开发。海水专卖*大的投资是在运输方面,如果你的客户离海边不远,送水上门还没有什么困难。2018年如何创业?2018小县城创业***有哪些。

歌舞厅

歌舞厅是集酒吧、餐饮、歌厅、舞厅等项目为一体的综合性休闲场所,也是集个性化、灵活性和娱乐性为一体的场所。通过歌舞节目的展示和对环境的营造,为大众提供一个释放心灵的空间。由于价值规律的驱动,歌舞厅已经成为文娱创汇的主要渠道。

儿童玩具

对于儿童玩具市场,虽然有商业头脑的人近几年已经*得是风生水起,但也丝毫没有影响它的热度。目前国内,特别是乡镇市场还缺乏玩具专卖店的销售形式,儿童玩具的整体消费人均数量也严重偏低。基于此现状,儿童玩具市场在2016年必然会飞速发展。2018年如何创业?2018小县城创业***有哪些。

开一家儿童玩具出售/出租店,对于创业者来说投资不高,所需本*不大但客源很丰富。现在的家长*舍得的就是为孩子花*,只要把握住了儿童市场,就是创业成功的一半!

器械健身房

器械健身房场地面积要求不大,装修上只要求简单、清洁,墙面要求有镜子,地面以木板或地毯为好。

健身房常用的器械设备有:

(1)力量训练器;

(2)跑步练习器,

(3)划艇训练器;

(4)台阶练习器;

(5)模拟游泳训练器;

(6)溜冰练习器。

在运营过程中要加强程序化管理,即将顾客消费过程即锻炼过程具体的分成几个步骤,将工作人员按过程分成几个小组,让其各司其职,各行其是。还可专门聘请一位教练,对客人进行专业的健身健美训练。在定价策略上,宜采取大众化价格,扩大顾客量,实行薄利多销。并且在锻炼时间上进行科学规划和安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