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开一家鲜花店赚钱吗?花店选址注意事项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目前**花卉市场异常活跃,世界人均年消费额为3美元,西欧、北美人均年鲜花礼品消费额在100美元左右。盆景押金不能太高,每月更换盆景,按季节调换不同品种花卉等。

在人口集中区租间20-30平方米的门面。与租花单位签订长期合同,提供租盆花和盆景服务,而花木的管理和养护仍由我的出租公司负责,出租公司每隔5-6天去调换一批盆花和盆景。开业不到3个月时,已有5万多元的收入。2018开一家鲜花店**吗?花店选址注意事项。

花店选址*重要的是要和自身经营的品种、价格、档次、规模联系起,也就是根据定位来选择合适的地点,看适合在哪里开店

如果经营品种无特色,服务质量一般,即使开在闹市区,收人也不会高。当然,如果机缘巧合,先确定了花店的地址,那么也可根据既有的店址进行花店的定位。2018开一家鲜花店**吗?花店选址注意事项。

通常,花店开在商圈,是个很好的选择,如北京CBD**商务圈、上海的外滩商圈等。还有大学区、医院附近等,都是很好的选择。

什么情况下送什么花?花语是什么?花的特点?怎么养?等等...还应该自己学会插花,这可以作为你的特色,教那些有*,闲来无事的太太插插花,她们就会一直买了吧~

花店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现在外面的花店都千篇一律,我以前想买铃兰,怎么也买不到,如果你开店的话记得帮我搞枝铃兰哦!

标签: 鲜花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