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2元超市赚钱吗?2元超市市场前景怎么样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2元概念让消费者喜不自胜,数千种风格,以其**的经营理念、良好的服务态度、低廉的价格,在各地迅速发展。

对于每一个经营者来说,做生意通常都是以**为目的的,要么价格便宜,薄利多销;要么产品精美,以**服务吸引人,因此,市场被分成了两个或多个格局。

然而浩瀚商海,潮流往往摇摆不定,抑或是在一种轮回的状态下,或轮番上场,或同台献技。抓住的就是一个契合点。

2元超市不追求商品全,什么**就卖什么;不迎合所有人,2元超市基本只讨好*容易**的三类:女人、孩子和老人;别人什么都卖,2元店只挑选***的。开一家2元超市**吗?2元超市市场前景怎么样。

别人什么都做,2元超市只做*好做的; 别人大小都销,2元超市就光选厚利多销的日化生活、文具礼品和家具饰品;精美饰品:以小搏大,以点带面,以智慧**财富!

一些时尚用品小归小,但利润大,时尚元素的价值已经大大超过商品本身的价值。 就拿女孩佩带的时尚发夹来说,进价才6、7毛,轻松卖出2块*,利润竟然高达70%!

而空调、洗衣机等“庞然大物”,尽管耗用的材料很大,但消费者仍在锱铢比较,关键在于这些产品已经缺乏个性,常常平均利润连5%都还不到!开一家2元超市**吗?2元超市市场前景怎么样。

在化妆品、工艺品、服装等时尚商品面前,动辄上千元的价格并没有挡住消费者的脚步。相反, 就是小再小的生意、再小的利润积累都会有很大的数值了。

标签: 2元超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