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枫情地板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行情怎么样

2017-12-14来源 : 互联网

北美枫情拥有加拿大**林业背景,资金实力雄厚,品牌涵盖木制品、建筑材料、装饰装修材料等领域。自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便以迅猛的发展速度和强大的综合实力,一举成为中国地板**品牌之一。

加盟优势

1、终端装修指导

2、市场启动支持

3、360度销售培训

4、日常销售支持

5、区域稳定**

除了以**设备及专业化、规模化的生产加工体系作为强劲支撑外,北美枫情技术研发中心聚集了一大批在木材加工行业具备丰富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并与北林大、中国林科院等科研院所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开展核心技术、**技术及产业共性技术的攻关,不断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北美枫情地板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行情怎么样。

依托嘉汉集团的产业链优势,“北美枫情”将自身明确定位为木质家装材料集成供应商,努力探索和实践产品供应商与地产开发商的战略合作模式和双赢格局,为消费者提供环保**、性价比高的产品和服务,并为推动行业发展、规范行业合作发挥先导和**作用。

如今,"北美枫情"品牌已荣获"2012年度中国地板**品牌",还被国家相关部门评为实木复合地板"知名品牌",从一个角度证明了该品牌的市场认可,即软实力。

与此同时,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的嘉丰木业(苏州)有限公司,已经具备700万平米多层实木地板、200万平米强化地板、100万平米单层实木地板以及超过50000套橱柜的年生产能力,又再次证明"北美枫情"的硬件实力。

嘉汉林业在中国注册了木制品、建筑材料、装饰装修材料领域统一的母品牌“北美枫情”(英文SINO-MAPLE),下辖“三月枫”、“五月枫”等子品牌;并在该品牌下成立“北美枫情居住文化研究中心”。北美枫情地板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行情怎么样。

专业的团队 **培训体系

行业内*一无二的北美枫情培训学院

***广告投入 强势切入

广告全面覆盖,帮助经销商快速提升品牌知名度。

渠道活跃,彼此起伏

全年促销**,祝您赢得*佳市场业绩

标签: 北美枫情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