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书香门地地板怎么样?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7-12-14来源 : 互联网

书香门地(上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的实木复合地板专业制造商,注册资金10080万元,是中国林产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国木材流通协会副会长、上海地板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2010年世博会地板行业**一家特许生产企业和特许产品供应商。

“书香门地”公司是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和中国木材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执行副会长单位,现已通过ISO9001、ISOI4001和FSC的**化认证。加盟书香门地地板怎么样?加盟有什么优势。

同时,公司也是《多层实木地板用胶合板》、《装饰装修材料流通标识》、《仿古木质地板》以及《中国地板产业报告》等多项国家标准起草单位。

加盟支持

1、优惠的政策让经销商获得丰厚的利润

2、强大的品牌广告宣传费投入

3、专业的 CIS 形象设计和专卖店设计

4、大力支持专卖店的装修

5、提供全国专卖店员工统一服装、产品样板和产品展架及特许加盟牌、证书铜牌等

6、定期对加盟商的营销人员进行专业培训

中美合资·书香门地(上海)木业有限公司是由上海书香门第实业有限公司同亦丰**集团(美国)有限公司合资兴办的大型地板生产企业,公司位于上海市闵行区春申路2329号A区,一期投资近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约20000平方米,年生产地板能力为300万平方米,拥有自主品牌——“书香门地”。加盟书香门地地板怎么样?加盟有什么优势。

“书香门地”的经营宗旨是勤于落实、忠于质量、持续改进、客户满意,本着品牌+诚信服务=客户的销售理念,目前已在上海的宜山路、红星美凯龙等重要**装饰材料市场设立专卖店多家、全国各大城市设专卖店或经销网点几百家。

因此根据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产、销量排序统计,“书香门地”实木复合地板产、销量2004-2006年始终名列上海市场**。

书香门地在地板行业**了美学地板,是“美学地板”**商标拥有者。美学地板是一种创新,**了地板新的消费潮流,改变了地板只是一种简单的地面装饰材料的传统观念。

标签: 书香门地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