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餐厅可以加盟吗?加盟蜜桃餐厅赚钱吗

2017-12-07来源 : 互联网

蜜桃餐厅,是一家位于南京市的餐厅。江浙菜,适宜情侣约会、家庭聚会、朋友聚餐、休闲小憩。特色服务:可以**,可以自带酒水,有开瓶费,有停车位,有包厢,有wifi。

她是当之无愧的国民女神,从一开始的“清嘴女孩”到后来的国民偶像,再到现在的特色餐饮店**,高圆圆用实际行动向大家证明**是一种习惯。蜜桃餐厅是高圆圆一手操办的主题餐厅,非常时尚,是年轻人约会*选。蜜桃餐厅可以加盟吗?加盟蜜桃餐厅**吗。

《咱们结婚吧》正在热播,高圆圆清纯甜美的形象令许多观众“入戏”颇深,不仅对桃子与果然之间的爱情故事走向非常关心,也希望对高圆圆有更多的了解。

其实,要想走近现实中的高圆圆,有一个去处不得不提,那便是她开的餐厅。

如今,许多明星开起了餐厅、咖啡馆、面包房,这些明星餐厅不但成为圈内人聚会的场所,也成了追星族们的一大乐事,不但可以为自己喜欢的明星捧场,没准儿什么时候还真能撞到偶像。

蜜桃餐厅是高圆圆和朋友合开的,无论是她本人还是蜜桃二字似乎都能勾起人对秀色可餐这个词的情愫。蜜桃餐厅安静而舒适的环境让人有逃离城市喧嚣,找一片宁静的感觉。蜜桃餐厅可以加盟吗?加盟蜜桃餐厅**吗。

菜肴以云贵系为主, 自制米豆腐、薄荷牛肉卷、蜜桃馋嘴骨、凯里酸汤鱼、 夜郎干锅牛蹄筋、安顺幺铺毛肚、毕节酸菜炒汤圆……

都是必点的特色菜。酸菜是毕节一大特产,青菜经过沸水煮后挤干放入坛罐内,加入沸面汤和少许“酸本”,密封七八个小时,汤圆的绵软加上酸菜的酸香,若说是当作小点来食用更为恰当。

标签: 蜜桃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