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利咖啡厅加盟方式?可以加盟吗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illy(意利)咖啡公司采用100%上选**比卡Arabica咖啡豆所调配出*特香醇的风味,以个别的包装分别销售至旅馆、餐厅、家庭和办公室。

illy咖啡在意大利是饭店、餐馆和吧馆等业界所使用的**品牌,有7.5%的市场占有率;而在家用市场方面则占30.3%。每**,光在意大利就卖出300万杯illy咖啡(illycaffe),**则卖出惊人的600多万杯。

张总经理被意利博士全心奉献的热情感动,就此改变了一生的事业方向,决定加入意利家族为**咖啡文化而努力。意利咖啡厅加盟方式?可以加盟吗。

美福食品公司是**家把正统义大利咖啡文化带进台湾的***,十多年来不断的教育消费者、咖啡馆业者,看着台湾从一个只懂得冲即溶咖啡粉的咖啡荒漠成长为全世界咖啡馆密度*高的繁荣市场,十足欣慰。

illy咖啡公司采用100%上选**比加Arabica咖啡豆所调配出*特香醇的风味,以个别的包装分别销售至旅馆、餐厅、家庭和办公室。

illy咖啡在意大利是饭店、餐馆和吧馆( A)等业界所使用的,有7.5%的市场占有率;而在家用市场方面则占30.3%。

每**,光在意大利就卖出300万杯illy咖啡(illycaffe),**则卖出惊人的600多万杯。每一颗咖啡豆都经过电子光谱仪的检测,不容许有一点瑕疵。这样的努力使illy公司成为**家获得ISO9001认证的咖啡公司。意利咖啡厅加盟方式?可以加盟吗。

加盟条件

1、了解特许者(总部)和被特许者(加盟商)之间的关系,并同意履行相应的权利和义务;

2、热爱餐饮行业,希望将自身的职业发展定位在餐饮行业;

3、愿意参加总部的培训,并接受管理;

4、有一定的企业运作和管理经验、富有创业精神并在当地建立良好的信用;

5、须具备长期合作意愿,愿意全身心的投入到加盟中心的经营管理并努力维护意利良好的品牌形象;

6、拥有良好的资金实力,资金取得合法;

7、意向城市经济发展、投资环境良好;具有市场潜力和发展前景。

标签: 意利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