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和调味品加盟市场前景如何?有人加盟欣和调味品吗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欣和成立于1992年,过去二十年,欣和一直精耕于调味品行业,把食品安全作为头等大事丝毫不松懈,成立之初就立下了“我们自己不吃的,就不要卖给消费者”的企训。

欣和立志从更广泛的饮食生态入手,改善食物从源头到餐桌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包括食物的来源、生产加工的方式,以及所有与饮食相关的体验。欣和调味品加盟市场前景如何?有人加盟欣和调味品吗。

十年来,欣和企业发展的步伐迅速而稳健,山东欣和已成为山东省*大的酱类酿造基地,蓬莱欣和的酱油产量也在山东省****。

进入中国市场十多年来,产品覆盖了国内近三十个省市、自*区,设立了数百家品牌专卖店、店中店、商场专柜及多家分公司、代理机构;产品远销欧美、中东、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欣和调味品加盟市场前景如何?有人加盟欣和调味品吗。

欣和企业共有葱伴侣、欣和-六月鲜、味达美、小康、黄飞红等五***,五十多个品种的酱类、酱油类、干调类、蚝油类、蜂蜜类产品,覆盖至华东、华北大部分省市及地区,并远销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日本等多个国家。

许可使用: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许可使用绿色食品标志;经国家环境保护总局有机食品发展中心许可使用有机食品标志。

欣和企业的成就来自于对顾客十年如一日的忠诚呵护、朝气诚恳的创业理念和BENCHMARKING(**)价值观。我们的目标是通过精心酿造的产品,建立与顾客长期的信任,服务于社会,成为一个与时代进步息息相关的**企业。

加盟优势

1、资金实力优势:

公司充分考虑到经销商的资金难题,并为坚定经销商的信心,指定一系列经销商创业资金援助计划,针对一些**区域市场和合作意愿的经销商实行超能投入,政策向一线倾斜,帮助经销商快速启动市场。启动市场起初,提供各种丰富的终端物料。

2、品牌宣传优势:

针对性的网络媒体投入,加速品牌口碑传播:欣和不断扩大在网络**与传播方面的投入,已经与众多主流网络媒体形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网络影响力****同业竞争对手。

3、管理优势:

系列规范性政策和文件(包括专卖店选址、设计装修、开业庆典、招商手册等),全程指导经销商的日常经营工作,让经销商尽快掌握****的方法。

标签: 欣和调味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