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邦鑫是如何创业的?创业有哪些经验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他身上有几个特别耀眼的标签:

一:据*新胡润百富榜显示,他身价400亿排名第48位,是同样排名四个人里,他是*年轻的。

二:他远超俞洪敏,成为教育行业*富,他仅用了14年。

三:2010年公司在纽交所上市,他也成为了当时纽交所*年轻的敲钟人。张邦鑫是如何创业的?创业有哪些经验。

他就是现在好未来的创始人——张邦鑫。出生在农村里的他,是怎样一步一步做到教育行业*富的哪?年仅37岁身价就高达400亿,是“机遇”?还是“才能”?

张邦鑫,1980年10月1日生,毕业于四川大学,好未来(原学而思教育)董事长兼CEO。

2011年,张邦鑫开始带领团队投入研究对学生真正有效学习的解决方案。历经大半年,**的——“激发兴趣、培养习惯、塑造品格”终于出炉。2012年端午节,张邦鑫*次在北京对学而思的家长们详细讲解了这一教育理念。

激发兴趣——兴趣是*好的老师,我们通过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帮助学生树立信心,培养学生的成就感,让孩子的学习充满动力。

培养习惯——通过学生的思维模式的塑造,改变其行为习惯,进而全面作用于学生的学习动力、学习环境和学习能力,*终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塑造品格——通过学生的思维模式的塑造,改变其行为习惯,进而全面作用于学生的学习动力、学习环境和学习能力,*终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张邦鑫是如何创业的?创业有哪些经验。

对于教育理念在公司内部的落地,张邦鑫表示,这些理念会指导学而思的研发,指导师资选聘、师训、日常服务,指导跟家长的沟通,也包括对学科的宣讲。

在2013年《中国合伙人》上映。当时张邦鑫和电影里的“成东青”演的经历差不多。因为没有资金,只能自己发广告,无论是下雨还是下雪。成功总是留给勤奋的人。经过努力,2008年得到融资,两年后又成功上市。2014年好未来和腾讯联手发起了“未来之星”计划。

随着互联网的崛起,张邦鑫也顺势搭上了这艘“快船”。近年来,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只有将教育和科技融合在一起,才能真正地把握好未来。

创业之所以叫创业,关键在于“创”字,尤其是在这个及其容易被模仿的时代。企业一定要有创新,创新才是企业的根本。模仿也并不可耻,因为不用再去探索,对于刚创业的企业来说,活下来才有机会挣钱。

标签: 张邦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