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苏房价会跌吗?2018年房价是涨还是跌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一篇是大炮任志强放的狠话:2018年下一轮房价将暴涨,不涨我提头来见!另一篇是金融经济学家吴裕彬的预测:全国房价将于2018年6月左右见顶!国家“房改课题组长”孟晓苏也对中国房地产当下的几个核心问题提出了看法,句句见血!

从目前的形式来看,现在有很多城市都纷纷的宣布实行限购的政策,那么这些城市都是什么呢?其中就有南京、青岛、常州,成都等等的城市。所以说这些城市都纷纷的开始了限售新政,所以说又开始一轮调控!

从2017年目前的情况来说,全国不少城市房子开始限购,经过紧密的调控,部分热点城市的房价却真的开始下降了。而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的竞争出现新的态势。2018年江苏房价会跌吗?2018年房价是涨还是跌。

因为就目前中国楼市的情况来看大城市的房价还有一段上涨空间中国的乡村模式**不同于美国。摞起来的乡村,密度高,人口高度集中。

这种趋势一旦形成,很难改变。让中国人过“买个牙刷也要开车10分钟”生活,不可能的有人口增量的乡村,房价很难回落。加上人民币货币供应量临时偏高,所以房价还会不断上涨。2018年江苏房价会跌吗?2018年房价是涨还是跌。

二胎政策影响。虽然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全面二孩政策对楼市并不会造成****的影响,但从久远来看或许将改变居住格局。

如果只有一个孩子,两房或三房就基本够住了但多了一个孩子以后,更多家庭或倾向于换房间更多的大户型,这样的情况更是令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这个说法站不住脚。

标签: 2018年江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