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墙纸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九龙墙纸布艺公司成立于1993年,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新加坡工业园区)苏州工业园区扬清路装饰街8号,至今以来,一直坚持走发展完整软装陈设家居产业链的专业道路,是一家集壁纸布艺家居销售、设计研发为一体的品牌企业。

九龙在全国一百多个主要城市设有销售总代理商及分支机构。全国几百家经销加盟商和公司在苏州上海南京几十家**销售门店(生活馆)机构,以及公司强大的(房地产/装饰/设计)工程业务营销服务团队。

形成一个基础扎实的立体销售及批发的客商网络营销体系,建立和打造了一支精明强干的九龙销售服务团队,赢得了广大(房地产/装饰/设计)工程公司及客商的信赖和支持。九龙墙纸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一、原材料100%***:产品原材料取材于森林的天然植物纤维。

二、环保水性印染:环保水性印染为目前世界**的印染技术,具有色彩纯净环保无毒色牢度强等特点。

三、牢固韧性好:九龙墙纸采用天然植物纤维以叠加错落形式压制无纺布底纸,韧性**,使用寿命长。九龙墙纸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四、施工效果佳:无纺布壁纸采用墙面上胶,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施工0接缝,不易翘边,经久耐用。

五、吸音、透气、防潮:天然无纺纤维具有较强的吸音及透气防潮性能,有效保护墙体,防止霉变。

加盟条件

1.拥有合法经营资格的企业法人、个体经营者或自然人。

2. 具有良好的资信,有长远眼光及实际市场操作能力。

3.具有较强的市场开发拓展、运作能力。

4.有合理**周转周期的经营资金。

5.有良好、稳定的销售渠道,完善的市场网络。

标签: 九龙墙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