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墙布专卖店如何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领绣刺绣墙布传承了千年的刺绣技艺,凭借着诗意而又严谨的**设计,不仅将英伦的奢华展现得****,也将积蓄了千年的古典之美梳理得优雅动人。

墙布那上精美如斯的图纹,在雍容典雅的气质中,演绎出了形的妩媚温柔,韵的华贵浪漫,让空间衍生了一份*特的光彩,满足了**生活之上的无限憧憬。领绣墙布专卖店如何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浙江联翔刺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为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2011年,公司研发出无缝刺绣墙布。经过3年的快速发展,公司“领绣刺绣墙布”品牌也成为行业的推崇品牌。

公司产品领绣刺绣墙布以其精美绝伦的刺绣、奢华高雅的品位,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并获得诸多荣誉。

领绣特许经销商是联翔公司授权的在某一区域内领绣品牌产品的特许销售商,是该区域内领绣产品的**经销商。领绣墙布专卖店如何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领绣特许专卖店是联翔公司授权的专门经营领绣品牌产品的销售商,是领绣品牌、形象、文化的窗口。公司对其支持力度较大。

领绣合作设计公司是以领绣品牌产品为材料供应商。以大型工程业务为主要销售方式的加盟商。

标签: 领绣墙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