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洁家纺加盟利润分析?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2017-11-20来源 : 互联网

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始于1956年,秉承“爱在家庭”核心理念的同时恪守品格与博爱的企业文化。公司凭借着深厚的历史底蕴,不懈追求本真的生活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生产理念,已然成为业界翘楚。

公司一直践行***的质量把控,以**工艺、**品质和*具匠心的设计,竭诚为广大用户打造中国*舒适的家居体验。梦洁家纺加盟利润分析?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凭借坚实的品牌基础和*树一帜的品牌理念稳步发展,不断**国内外市场,如今旗下已拥有“梦洁”、“梦洁宝贝”、“梦洁床垫”、“平实美学”、“寐”、“觅”六大重要影响力品牌,并于2010年成功转型为上市公司,品牌价值高达14亿 。

并且,公司在德国收购SICHOU Gmbh(丝绸)公司后,成功代理Somma、Kauffmann、Hamam、Venini、Billerbeck、Drahoma等9大海外家居品牌,全面**家纺行业,综合实力和持续发展能力在中国家纺行业稳居**。

研发优势

产品研发中心辐射**,拥有业内**的婚庆床品研发团队。

****

"生态纺织品"认证家纺企业,七重质检**。

营运管理支持

公司免费提供门店管理软件,**分析零售、管理库存、会员经营。

营运培训服务

专职零售经理定期巡店,常年开展**店长培训,所有服务由企业直线负责。

品牌营销策划

4A广告公司担纲广告制作,全媒体广告提升门店市场影响力。梦洁家纺加盟利润分析?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货品政策

根据市场匹配产品,做到无压力;无条件退换绿色通道,**时间解决产品质量问题。

激励政策

我们将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给予充分支持,**的年度销售额将会带来额外的公司激励。

标签: 梦洁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