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投资有什么优势?加盟市场行情怎么样

2017-11-19来源 : 互联网

啄木鸟,一个来自原始森林的故事,世界**的服饰品牌,由蒙得利家族于1932年在世界时装之都意大利罗马创立,有着悠久的历史渊源和深厚的欧洲文化底蕴。

啄木鸟被人们誉为“森林医生”,啄木鸟品牌的内涵就是“回归自然,关爱生命”。

啄木鸟服饰凭藉其“自然、亲和、文化”的理念,“雍容、高贵、优雅”的个性,*特的设计,时尚的风格,深得世界各地高品味人士的推崇和信赖。

公司专心致志的经营“啄木鸟”品牌;体现了其 “专注就会成功”的品牌精髓,自“啄木鸟”品牌进入中国以来,经过多年的市场探索和市场营销,至今已累积了令人瞩目的丰厚品牌资产,在消费者心中享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低投入

10万元就可以开一家品牌皮具专卖店,公司现推出新的加盟政策,真正意义上从加盟商的角度出发,为中小型加盟商量身定做了一套新政策,特别针对当今的市场经济,特别是适应中国的小资家庭及欲投资10-20万元的商家。

回报高

众所周知,投资者*终的目的就是获取利润,市场表明,皮具行业的利润空间是比较可观的,也就是说,投资的回报率**,能在短期使加盟商收回成本,获取直接的经济回报。啄木鸟投资有什么优势?加盟市场行情怎么样。

零库存,高换货率

对于商家来说,库存对资金的周转造成了一定的压力,所以,公司总部从诸多因素出发,制定灵活、适应市场需要的政策,实行100%调、换货,以**加盟商的零库存,解决了各加盟商的后顾之忧,有更多剩余的资金、时间开发新的市场。

零加盟金

公司总部为了更好在为加盟商节省相关费用,做出同行无先例的举动——零加盟金,安心开展工作,而且品牌**金在合同执行完后,***不计利息返还,使加盟商不用花任何费用即可享受到啄木鸟皮具的品牌优势。

风险共担

公司和加盟商共同承担风险,争取为加盟商做到***,并提供短期、长期的发展营销方案,为加盟商指明道路,少走弯路,做到“开一家、成功一家”,真正意义上让加盟商“坐收渔翁之利”。

品牌投资

啄木鸟皮具”有着悠久的品牌历史,深厚的意大利文化底蕴;并且荣获“中国****”的称号,可想而知,啄木鸟品牌已经深入人心;并深受中外人们的喜爱,**是投资*选。啄木鸟投资有什么优势?加盟市场行情怎么样。

易管理

专卖店的使用面积大概在15—20平方米左右,需要的店员也不多,基本上是2-3人就可以操作,并且公司总部提供专人“手把手”的培训、指导,容易让员工从入门到精通,使加盟商省去了相当一部份培训、管理费用。

广告策划

公司总部为加盟商的广告策划提供统一的招商广告或地方专项广告支持,为加盟商创建强大的广告招商平台,并且公司总部免费为各专卖店策划营造现场营销气氛,使各专卖店更聚人气,**各加盟商坐享其成。

标签: 啄木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