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恩卫浴加盟有什么优势?加盟市场行情好吗

2017-11-16来源 : 互联网

摩恩的系列产品种类齐全,适应于各种场所的需要,广泛应用于中**住宅、**酒店、别墅、公寓、商务办公楼及各类公用建筑。

在美国本土及加拿大地区的水暖器材行业和普通居民中,摩恩产品妇孺皆知,摩恩(Moen) 亦是整个北美洲知名度和社会公众指明购买率很高的品牌。在世界上,摩恩产品以其**的技术,先进的工艺,**的售后服务而倍受世界各地用户的偏爱,并享有**的声誉。摩恩卫浴加盟有什么优势?加盟市场行情好吗。

公司的理念是:Buy it for looks.Buy it for life。摩恩公司在为用户提供**产品的同时为用户提供5年保修,摩恩**凡出现滴漏问题均可享有5年责任担保。

美国摩恩公司Moen Inc是当今****的**水**、厨盆、卫浴五金配件的专业制造公司之一。在美国,摩恩工厂均处于所在行业的**地位。

美国本土及加拿大地区的水暖器材行业和大多数居民中,摩恩的产品人尽皆知,同时也是整个北美洲知名度和社会公众指名购买率*高的品牌之一。摩恩卫浴加盟有什么优势?加盟市场行情好吗。

****的“FORTUNE”杂志将摩恩单把手冷热水**列为“二十世纪美国100项*优秀产品之一”,并指出“生产这个超级产品的公司一旦出现,世界就在他脚下,他的竞争对手将望尘莫及”。

规模优势

摩恩拥有三家水**专业工厂,四家各类水管配件工厂及一家厨盆专业生产厂,水**的日产量高达8万只。

服务优势

摩恩公司在位用户提供**产品的同时为用户提供5年保修,摩恩**凡出现滴漏问题均可享有5年责任担保。

管理优势

公司实行人性化的现代管理机制,优势的综合管理系统和多层面的管理经验,让您快速学习,轻松经营。

网络优势

美国摩恩公司先后在上海、北京、广州和重庆建立了办事处,其销售网络已经覆盖了中国180多个城市。

设计优势

永保时尚是我们的设计目标,技术革新是我们的不懈追求,为您的生活量身打造**及配套产品,摩恩已成为中国**业中的佼佼者。

产品优势

摩恩产品广泛涉及各类时尚卫浴产品及新颖的卫浴挂件。我们的产品分布中国各地,您可以到附近的五金或厨浴产品批发零售店选购。

市场优势

依靠对用户、代理商以及业内专业人士需求的深刻理解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美国摩恩公司建立起了强大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需求优势

摩恩的系列产品种类齐全,适应于各种场所的需要,广泛应用于中**住宅、**酒店、别墅、公寓、商务办公楼及各类公用建筑。

标签: 摩恩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