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普照明灯具专卖店加盟市场怎么样?加盟前景如何

2017-11-16来源 : 互联网

欧普照明是一家创新型快速发展的公司,成立于1996年8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化照明企业。现有员工5000多人。

产品涵盖家居、商照、电工、光源等领域,主要的产品节能灯、吸顶灯、支架、筒射灯、LED照明等系列产品的国内市场占有率已处于**地位,同时,欧普自主品牌产品的海外业绩也相当喜人。

2009年9月,欧普照明正式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民企馆参展企业。欧普照明灯具专卖店加盟市场怎么样?加盟前景如何。

欧普照明在着力扩大市场份额、提升品牌美誉度、保持研发及生产技术**的同时,时刻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自2002年起,欧普照明一直坚定不移地在慈善之路上不断前行。

强大的产品定制能力、专业的定制产线,提供可实现的产品方案。深入的行业研究、专业的设计团队,为您提供完整的照明解决方案。

专业的供应链及售后服务体系,为您打造完善的照明服务体验。**的照明研发技术、行业人才集中;拥有吴江、中山两大生产基地,秉承绿色节能品牌理念。

代理优势

1、对市场进行深度发掘。通过合理、密集布点,改变照明产品市场的坊店式*家经营传统,建立从省会城市的专业市场到地级市乃至县镇级的分销网络。欧普照明灯具专卖店加盟市场怎么样?加盟前景如何。

2、建立良好的物流体系。公司在各省会建立物流中心,各市场、地级市设专卖店,各专卖店下面设分销商,层层配送,统一管理,减少中间各环节的积压,提高流通速度和对市场的响应速度。

3、向后生产运营整合。欧普公司加大对产品研发的投入,添置大量检测设备,加强对各种原材料检测、制程检测、成品检测等环节的技术队伍培养,进一步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管理从粗放的经验管理转化为制度化、程序化、专业化的现代化管理。

4、对供应链进行整合。欧普照明公司通过投资、扶持**供应厂商成为战略伙伴,提高他们对市场的把握能力和反应能力,与重要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把满足市场需求的工作提前到供应环节上进行,从而**了欧普产品的技术和成本控制处于同行中的**地位。

标签: 欧普照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