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照明加盟有什么优势?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2017-11-16来源 : 互联网

雷士照明创立于1998年底,始终坚持产品研发的自主创新,致力于为建筑、交通、城市亮化、商超、酒店、办公、家居、工业等领域提供**节能、健康舒适的照明环境和照明解决方案。

雷士已成为**泳联(FINA)、亚奥理事会、中国香港奥委会、中国澳门奥委会、中华台北奥委会的合作伙伴,并为里约**会、杭州G20峰会、米兰世博会、伦敦**会、南非世界杯、广州亚运会、上海世博会、北京**会等**工程提供照明产品及解决方案。雷士照明加盟有什么优势?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企业文化是企业传承和发展的基因。今天我们正面临愈加激烈的**化竞争,企业不仅要在技术、产品、市场、资本等方面展开竞争,更要形成有竞争力的人文优势。

不断的通过吸收与融合,使组织进行系统的提升和修正,以适应更加复杂多变的竞争环境并获得持续的发展空间。雷士倡导具有的包容性和开放性的企业文化,强调团队协作,同时激励创新。

经过十多年的积累和持续投入,雷士已经建立起完善的研发体系,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雷士照明加盟有什么优势?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雷士在广州惠州总部按**标准建立照明实验室,产品品质检测水准与**同步,**产品质量优良,稳定,产品的出厂合格率高,坚持采用**的光源,电子件,材料和工艺,光效设计要求普遍高于国内能效标准。

雷士坚持进行照明节能的研发,雷士的电子镇流器,节能灯有明显的节能效果,**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标签: 雷士照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