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盟椰树?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12来源 : 互联网

椰树集团有限公司(原海口罐头厂)是我国*大的果汁罐头饮料生产企业,是现代企业制度百户试点和全国512家**企业之一,被***确定为“创****优势企业”。

椰树集团前身为海口罐头厂,建于1956年,现有职工4000多人。产品以果汁饮料为主,具有世界**生产工艺和大规模自动化生产能力。如何加盟椰树?加盟条件是什么。

“椰树”主导产品椰树牌天然椰子汁、椰树牌天然矿泉水、*山岩珍贵天然矿泉水和天然芒果汁四大名饮齐登中国国宴,已接待了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元*及政界要人,产品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椰树牌椰子汁和椰树牌矿泉水双双被国家授予中国**产品称号,成为中国饮料行业**一家同时有两种产品荣获“中国**”称号的企业。

树集团是中国饮料工业十强企业之一,现代企业制度百户试点单位。集团下属16个分公司,现有职工6000余人。秉承“诚信、求实、创新、争先”企业精神的椰树集团是根植于海南岛的典型的以工带农的民族饮料企业。

加盟条件

1、作为品牌加盟商,必须要充分认同椰树牌理念和经营模式!如何加盟椰树?加盟条件是什么。

2、企业张开怀抱,迎接天下有志之士,但是不欢迎违法分子!椰树牌加盟商必须是合法公民,无不良记录,有良好的信誉。

3、既然是创业,当然具备具有一定的经济能力,也需有创业的强烈意向。有发展椰树牌的经济能力!

4、椰树牌投资者需要具有一定的投资能力,具备良好的风险承担意识。

标签: 椰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