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椰树怎么样?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2017-11-12来源 : 互联网

椰树集团是中国饮料工业**企业之一,现代企业制度百户****。集团下属16个分公司,现有职工4000余人。

创建于1956年的椰树集团**了一个举国瞩目的**,把一个连年亏损仅差两万元就宣告破产的海口罐头厂(椰树集团前身)发展成为中国*大的天然植物蛋白饮料生产企业。加盟椰树怎么样?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椰树集团是海南省从事椰子等热带水果深加工的专业公司,中国饮料工业**企业之一,中国*大的天然植物蛋白饮料生产企业。

拥有世界**的生产工艺和大规模自动化生产能力,是**同时拥有两种****产品称号的中国饮料**企业,也是**有四个饮品荣登国宴殿堂的企业。

抓技术改造提高企业装备水平

我集团投入1000万元的资金,对制罐车间涂料烘干装置进行改造,用煤气烘干设备代替原来的电烘干设备;投入120万元改进豆奶包装设备,将半手工包装改为全机械,大大提高了工效水平。加盟椰树怎么样?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抓技术进步,提高产品档次

我公司主导产品天然椰子汁,就是利用海南特产椰子为原料,开发成功并大规模投入生产,带动了海南椰子种植也的发展。椰子汁的行业标准就是以我集团的企业标准为基础起草的。

标签: 椰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